兰卡今天写文了吗

于是我眼泪的河流向你…
“爱是一种让凡人脱离庸俗的品质。”

[all杰]走啊给杰克先生送洗衣液去


 「是向日葵的味道,暖洋洋的感觉像是要把人送上天空一样,脚下是软绵绵的云,旁边是暖橘色的太阳,洋洋洒洒的光全部都落在你身上,这让杰克感觉到了纯粹的温暖。」






虽然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但杰克喜欢闻他的袖子。

杰克是个beta,虽然学生会好像就他一个beta,其他都是alpha,但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杰克也从来不觉得有什么可耻的。

就像政治提纲上说的,顺其自然,尽情享受青春花蕾的绽放吧!

杰克从不会为他的第二性别而自卑,也从不会应为他是学生会团宠而自傲——虽然实际上,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只是单纯的觉得学生会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先生只有这个您真的错了。

在采访被学生会打压的个别和杰克有过接触的同学如是说道。

虽然杰克不为其他的生理方面感到自卑,但实际上杰克一直以为在为自己喜欢闻袖子这件事感到苦恼。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杰克喜欢上了闻自己的袖子。

只要是遇见了害怕的或者苦恼的事,杰克就会习惯性的把手缩进袖子里面,然后把有些宽大的校服袖子放在口鼻处一阵猛吸。

杰克的袖子带着些许的玫瑰花的气味,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染上去的,或许是在打理花圃的时候?或许是在接过艾玛小姐的玫瑰花的时候?杰克不知道,接触玫瑰花的瞬间太多太多了,杰克不太数的过来,只是当作是一种对自己的心理安慰,在紧张的时候还是会把袖子举起来吸一口。

嗯,真香。

杰克对此本来是抱着一种属于青少年特有的羞耻心的,但后来发现自己对此不可奈何甚至有点乐在其中的时候,杰克放弃了抑制自己的本能,任由着这个小怪癖独自发展下去。

结果后来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先是从特定情绪的安慰变成了无时无刻无意识的可爱小动作,再是从想要隐瞒的,自认为有些羞耻的小怪癖变成了一种给予自己安全感的想要大大方方承认的习惯。

虽然有点像变态但是杰克表示顺其自然尽情感受青春的味道(bushi

最先发现这一点的是裘克。

当时他们俩例行公事一样每天一对骂吵的那叫个欢,高三老同学们无不拍手叫好的,这每天早上一骂喊醒了所有的脑瓜子觉也不想睡了小差也不想打了就想好好学习迎接高考,但你学姐毕竟是你学姐时不时来几个人心怀不轨的将其中的某一个人撞向对方,差一点就要亲上的时候杰克小脑瓜子似乎是闪了一机灵小手一缩袖子一举,对着袖子就是一阵猛吸,措不及防是措不及防但是可爱也是真的可爱。

啧,这男人怎么可以这么甜美!!!

于是动了歪心思的小学姐小学妹们也一个心扑学习上了就想好好学习保护自己的心尖儿小美人不受黑恶势力的打压(bushi

你们醒醒他是团宠他是不小心压坏了约瑟夫摄像机都可以不被责怪并且人家再拿三个来让他压的男人,他是穿着瓦尔莱塔亲手织的毛衣的男人,他是玩坏了美智子三个扇子之后被央求着再玩坏三个的男人,你们醒醒你们还是想着怎么保护好自己吧!你们这样在艾玛小姐哪里是会被做成稻草人的!!!

好新生们现在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这俩人明明学生会的老干部该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却每天早上占着大操场对骂校长还一脸微笑,这种一举三得的事是我我也干。

好吧我不排除是不是校长也不忍心说杰克。

但是裘克觉得不妥儿了啊!!!

你和你的死对头兼暗恋对象互骂正爽既可以看见对方好看的琥珀色的眸子里都是自己又可以欣赏他微微皱起的眉头时,他忽然一脸嫌弃的用有些宽大的袖子捂着大半张脸看着你时你会怎么样?

裘克回去很委屈的泡了一个小时的澡,直到舍友忍不住过来使劲敲门就差拿板砖砸的时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浴缸。

可是那似乎也没什么用,第二天杰克依旧用那种意味深长嫌弃无比的眼神看着自己。

裘克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

他自以为是信息素的原因,可直到舍友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自己时才想起来。

哦杰克是个beta来着。

是个既不像omage一样温温软软有发情期可以趁虚而入,又不像alpha一样可以闻见信息素,杰克是个beta,是个既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有多好闻又感觉不到别人的信息素的beta。

就和一个行走的玫瑰花香包一样。裘克愤愤的想。虽然真的挺好闻的。

找不到原因让裘克很悲伤,悲伤的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多吃了两个汉堡。

“我觉得裘克你胖.............”“不,你不觉得。”

结果跑步的时候杰克还在沉迷于他甜美的袖子无法自拔,对于裘克一个劲的问他为什么老吸袖子也没有回答。

于是吸袖子所形成的身体不协调导致的后果就是跑步摔跤。

这个错误演示的多么标准,多么具有杰克先生独到的感觉!这简直就是阿伟火葬场!!啊约瑟夫你赶紧拍下来发给我。

对此皮尔森表示这个威廉没的救拿去给艾米丽做电疗吧。

你问为什么约瑟夫先生不用去?

应为他是免死金白啊。

杰克本来都无所谓了,摔倒就摔倒吧,又不是没摔过,可有个小疯子执意把锅往身上揽还表明要照顾你。

喂,妈,哦是这样的,我这周六可能没法陪您老吃饭了,以后可能都不行了,您老好好照顾好您自己............

电话终止于洗好提子的裘克把它扔向天空彼岸。

“所以说你个伪绅士到底是抽了什么风,跑步的时候吸袖子??你这打算闷死自己?”裘克将水果很随意的用盘子装好然后给人家递了过去,“诺,给你的绿葡萄。”

杰克很认真的接了过来并表示这个是提子。

“哈?我说是绿葡萄就是绿葡萄!爱吃不吃!”

于是杰克只好吃着葡萄一脸“行吧你说是就是吧”的表情。

“喂你还没回答我呢,吸袖子有什么好的?跑步还吸你是想让明天校报头条变成“震惊!全校白月光竟为此窒息这究竟是人性的堙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是吗?”

杰克听着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啊??学生会的大家不都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守法老干部吗???负责校刊的同学不都是积极向上思想正直的三好学生吗????不你说的这么可怕一定是在骗我,我们学校明明是ABO和谐相处的友爱团体怎么会有这种事发生!!!

于是他很坚定的对着裘克说“不你一定是在骗我现在可是和谐社会你这样在我们班会被叫去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裘克微微一笑表示I'm fine,f**k  you.

等等不对啊这他显然是在转移话题啊。

该配合你表演的我演视而不见。

小脑瓜子忽然一个小机灵的裘克努力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看着他的眼睛,又问了一遍“回答我,你她娘的为什么吸袖子。”

好吧杰克觉得这可能是逃不过去的事了于是他下意识的又把袖子举了起来猛吸一口,

玫瑰的香味弥漫在杰克的世界里,夹杂着属于杰克自己的气味,高贵又不失温暖,容易让人联想到沐浴着黎明曙光的玫瑰花田。

妈的,真香。

于是杰克意识到自己又犯了老毛病,有些僵硬的把袖子放下去,周围静的可怕,空气也似乎停止了流通,裘克就这么看着杰克的眼睛,他安静的简直不像裘克。

“嗯....这大概,”杰克终于在乱七八糟的大脑里排列好了解释所用到的所有词组,让他们足以被顺畅的被说出来“这大概...算是我的一个....额...你知道的....一个小癖好?”

好杰克可以从裘克的表情读出来他的不解。

“就是我喜欢吸袖子是应为他味道好闻,我闻了开心,行了吧!”杰克很自暴自弃的说道,他总算能看到裘克的脸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并发出了短促的嗤笑声。

你笑了吧,你是笑了吧!!!你这不是逼着我承认我是个变态吗??你到底是不是个党员有没有好好接受思想教育???

“那.....”裘克半晌才开了口,本来裘克想问那和你跑步吸袖子有什么关系但显然有人不打算等他讲完。

推门而入的是美智子,是高三这条gai最好看的小仙女。

她是真的仙女哦,会飞天的那种。

至今为止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为什么刚刚还是十米开外的学姐下一秒就站在你身边温柔的注视着你

“同学你校卡呢?”

“教练我想......”“闭嘴,我也想。”

美智子一进门就选择性遗忘了裘克。

说到底红头发大波浪到底哪点和杰克先生配了!!!他明明就是一个天天化着品如的妆的人!!!只有我美智子才是最终睡到杰克先生的女人!!!

但显然美智子学姐把这一切腹诽都隐藏的很好。

“天哪,杰克先生这是怎么了?用不用妾身去叫艾米丽?”

医务室老师很疑惑,明明是四个人的电影,我不但没有名分你们还叫了另一个真的好吗?????

裘克表示我刚才就看见你在扒墙角现在出来问女人你不觉得自己有点太假了吗???

不,我不觉得

医务室原本有一个裘克就够受的了,向日葵的气味塞满了整个医务室,现在好了,再来一个樱花,同性相斥空气中弥漫着杀气,谁来谁死的气息让围观同学都乖乖滚回了教师。

今天我们都是好好学习乖乖巧巧的小青蛙。

老同学们走程序的担心了一下医务室之后就是心疼杰克去了。

虽然杰克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但是就这三个人呆一屋子里三个人一出戏啊。

同学们一边流泪一边刷题

杰克先生我们太辣鸡了救不了您对不起!!!

杰克看着进来的人有些慌乱失措,急急忙忙的把袖子藏在了背后也不知是什么用意,随口说了句就是不小心之后以我想静静的理由把两个人都请了出去。

他现在真的有点相信裘克的话了,不过校刊头条可能要变一下了“震惊!!全校白月光的神秘爱好,校友都惊呆了!!”

杰克觉得自己现在的确很需要静静

暴躁老哥裘克刚出门就忍不住拿起了自己的小火箭打算质问对方

情敌之间不分性别没有尊重

裘克发誓他能从美智子的脸上看见不加修饰的嫌弃,以及零点零一秒之后迎面而来的一扇子

艾米丽?艾米丽!麻烦抬个担架过来!!!

艾米丽满脸mmp,人是我治药是我给伤是我看现在我还要抬人???医务室老师是被你们吃了吗!!

艾米丽表示生活那么悲伤,只有杰克先生的怀抱还有点温度。

裘克捂着额头打算给对方来一火箭筒时就看见了对方一脸神秘“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噢?让你爹我听听你的彩虹屁。

果不其然又是一扇子。

“如果杰克先生喜欢吸袖子,那送他洗衣液吧!”

喂,艾米丽?是这样的,就精神疾病你治得了吗..........

电话止于美智子又给了裘克一扇子。

“那你说你是不是有病?送洗衣液你也想得出来”暴躁老哥裘克表示这个美智子坏的很信不得。

美智子学姐!你的嫌弃已经被所有人看出来了学姐你冷静一下!!这不淑女!!!

“你把你信息素味道的洗衣液送给杰克先生,等他吸袖子的时候不就相当于吸你吗??”

嘿你这个小机灵鬼简直就是一个逻辑鬼才。

但裘克觉得好像是这个理儿,于是回去乖乖准备洗衣液去了。

在旁人看来就是两个小机灵鬼差不点打起来之后凑一起巴拉巴拉讲一大段然后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哦杰克先生虽然我们这些垃圾不知道那两个大佬在秀什么大佬操作,但是我们觉得先生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啊。

比如不要乱收洗衣液之类的。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杰克看着宿舍门口的两小瓶不明物出了神,杰克显然不相信有人会想出这个歪主意在别人门口放炸药之类的,感觉和谋杀一样。

可就算是谋杀也给点诚意啊!!!放大门口的还写个“杰克先生收”你是觉得路过的人都是瞎子吗!!!!

于是杰克猛的一批拿出其中一瓶拧开瓶盖就是低头一阵猛闻。

哟呵还挺香的。

凭着多年受化学老师的宠爱杰克一闻就分辨出来了。

是洗衣液啊,是洗衣液吧!!!这绝对是洗衣液吧!!!!可为什么会有小机灵鬼放这玩意在我宿舍外面啊!?

杰克看了看打算找个商标看看是不是自己成为了某个幸运儿得到了“蓝•亮”的青睐拥有了两款限量款洗衣液。

可是没有,啥都没有,就是两个纯色的小瓶子,他不是那个被“蓝•亮”找到的幸运儿。

哦微微有点奇妙的失落呢杰克先生。

杰克觉得这两个东西还有待考究所以他是不会用的哪怕真的很好闻哪怕会破坏人家一片心意!!!他,杰克,也是一滴也不会用的!!!!

呵,真香。

杰克无法否认这味道真的很好闻。

在他第78次举袖猛吸的时候他想。

是向日葵的味道,暖洋洋的感觉像是要把人送上天空一样,脚下是软绵绵的云,旁边是暖橘色的太阳,洋洋洒洒的光全部都落在你身上,这让杰克感觉到了纯粹的温暖。

啊,不得不说,真的蛮香的。

于是他第79次举起袖子一阵猛吸。

洗衣液是两次的量,所以不过几天就见了底。

这几天可把裘克给乐呵坏了。

杰克用了他的洗衣液=杰克吸了他的信息素=杰克吸了他=杰克喜欢他!

是的!杰克喜欢他!!

所以今天的逻辑鬼才裘克也沉迷于自娱自乐呢。

话虽这么说但是杰克喜欢吸裘克(的信息素的味道)也确实引发了学生会其他人的不满,甚至还有校长的不满。

哦嚯,好玩了。

奈布送的是栀子花味的,艾玛送的是百香果味的,艾米丽的消毒水味不太受青睐,但本人却完全没有失落的样子,因为比起克利切的美妙颠茄,说真的,艾米丽已经很不错了。

所以每天同学们都可以看见学生会的各位大佬们都在默默等待杰克的出现,然后使劲分辨今天娇艳欲滴的玫瑰夹杂着什么其他的气味。

哦这场景我看过这不就是三千佳丽等待皇上翻牌子时候的情形吗!!!!

所以我们一起来送洗衣液吧!!!!

学生会的小机灵鬼们开始了坚持不懈的送礼。

只不过。。。。。这礼物确实是怪的很。。。。

不过杰克先生喜欢就好。

评论(26)

热度(5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